Solomoncandi

没有你想看的 只有我想说的

夏日的恋,无尽的爱

〖小物念〗

我记得高中寝室里,对床的两个室友一起在手机上面看这部电影,由于这需要跨越好几步和一个梯子,以及需要再爬下来回到自己小床的浩大工程,我当然选择了放弃。所以一直没有看过这部电影。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印象,我曾一度以为《恋恋笔记本》的画风充满美国的九十年代感。我还知道它是一部爱情片,似乎是两个中年人之间的爱情(哪里来的误解,捂脸GIF)。今天傍晚,我打开B站收藏,找了好一会儿的电影,选择了这一部。





午夜,空荡的大街上,红绿灯在忽闪忽闪,有一对男女在这里跳舞,他们紧挨着彼此,眼神里传递的是初识的试探,以及一种叫做喜欢的情愫。

在这个弥漫着水果鲜花香气的夏日,他们相遇了,也不顾一切的爱了。

分离后的那六年里,他们却从未忘记彼此,从未轻薄了思念。

此后的余生里,他们一直在一起,直到双手紧握,安然离世。



爱情啊,这个玄妙的东西,一旦你遇见,那么犹如中毒一般,你所需要的就是投入所有的泪与笑,尽情的爱吧,热烈的爱吧……





我想和你在湖面上划船,看着禽鸟围绕,夜色撩幕,然后迷醉在你的眼神里,就是一生一世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