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omoncandi

没有你想看的 只有我想说的

※山水间,竹筏上,她撑着伞,看着远山眉黛,他站着,望着她,想说的话,融进眼神,温柔的滴出水来。

※我知道你肤浅,势力,虚荣,可我就是爱你。所有看似惩罚你的一切,都是我对自己这份不值当的爱的百般刁难和苛责,可我仍然,还是爱你。

※她低头弹琴,悔恨连同着爱意,在琴声中低垂着眼,她是不敢的,内疚的。如果她能抬头,是否会看见门边那瘦削的身影,深情凝视的双眼。

※你是伟大的医生,你是我的丈夫,你是爱我的人,你是我爱的人。

※谢谢他,那样钟情于她,让她学会爱和奉献,得到所有真实的幸福,时间短暂,可却永恒。

※他们的爱情,在东方贫穷病乱中开始,在西方繁华安稳中延续。


"我们寻找对方缺少的品质太傻了"

"我爱你已久,永不能忘"


评论

热度(10)